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遭陸網惡言攻擊 經紀公司擬提告


發佈時間:2016/10/28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23:29

藝人林心如與霍建華7月底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交往進度超展開的兩人,從認愛到確定婚期,僅花短短50天,喜當人妻的她,卻被大陸網軍在微博惡意中傷,甚至還詛咒身懷六甲的林心如流產,讓林心如經紀公司忍無可忍,透過微博發聲回應,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婚禮上這深情的一吻,小倆口正式成為夫妻,但婚前極少鬧緋聞的林心如,卻在甜蜜大婚後短短50天,在大陸微博網站上出現大批酸言酸語,惡意中傷,有網友在微博上留言,說林心如倒追霍建華,買媒體炒作,甚至還說林心如逼婚,用小孩來綑綁霍建華,很有手段、沒氣質等等言語詆毀林心如,這些言論在網路上恣意傳播,涉及人身攻擊,讓林心如工作室不再漠視,10月28日在微博PO文回擊。

聲明提到,林心如沒做錯什麼,不該受到這樣不堪的辱罵和攻擊,對說出逼婚、綑綁炒作、滑胎言論的網友,更是狠批電視劇看太多,並說出重話,要對不法言論發布者保留法律追訴權,將透過北京的事務所進行採證,以正視聽。

疑遭丈夫霍建華粉絲酸葡萄心理,在網路上散播不實留言中傷,讓許多支持者表示心疼,擔心會影響他腹中的小霍霍,但樂天的林心如霸氣的說,身為我的孩子,怎麼會對這些無聊的事而在意,展現EQ跟大器。
 

圖/臉書Ruby林心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霍建華#微博#惡意中傷#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36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