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陰屍路S7賜死要角 劇迷崩潰高喊罷看!


發佈時間:2016/10/27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23:44

美國電視影集陰屍路最新第七季開播,雖然一播出飆出超高收視率,卻有劇迷高喊罷看!因為導演在第七季一開始,都把一些元老級的角色賜死,新一季的首播收視率,是全劇開播以來第二高,在美國電視影集裡面相當罕見。


 

影集陰屍路:「我要把你們其中一人活活打死!」

主要角色一個個被點名,到底誰會成為大反派尼根的棒下亡魂?

美國影集陰屍路第六集結束,讓所有陰屍迷心癢癢,最新一季一開播果然創下佳績。
 

娛樂新聞:「第七季首播的收視率,比第六季首播成長了16%。」

根據過去統計,大多數影集不管怎麼賣座,都難以在第七季時還有好表現,但是陰屍路第七季在美國時間23日回歸首播,收視率是全劇開播以來第二高。

娛樂新聞:「陰屍路第七季首集吸引1703萬人觀看,這個數字僅次於第5季開播的成績。」

最新一季播出再次締造驚人收視,尤其廣告商最重視的18到49歲收視群高達8.4,等於是1700萬觀眾。

娛樂新聞:「陰屍路是有線台史上收視最高的影集。」

導演在上一季採取的開放式結局,成功讓話題發酵、衝高收視率,而影迷們等了半年終於等到導演來解謎,究竟尼根殺的是誰?尼根一回頭狠狠的往葛倫頭上敲,這元老級角色竟然在一開季就下去領便當,讓不少粉絲都無法接受,劇組為了忠於原著,堅守血腥寫實原則,讓角色死狀淒慘,有粉絲入戲到在網路發起拒看運動,甚至打算隔天向公司請假,在家平復心情。

節目主持人:「所以史蒂芬和邁克離開,你有什麼想法?」
 

安德魯林肯:「你們覺得呢?」

首播後的脫口秀上,主要演員難得的齊聚一堂,談到尼根心狠手辣奪走2條人命,連主角都差點走不出戲。

安德魯林肯:「我很難受,我拍完後必須回家睡一個禮拜才行。」

演員蘿倫科漢:「時間、空間都抹不去他們的情感,所以他說我會再找到你。」

讓人揪心的這對苦難戀人悲劇收場,而飾演葛倫的韓裔演員史蒂芬,也出現身現場與粉絲見面,節目更製作一支懷念葛倫影片,細數史蒂芬過去在影集裡的演出,再次讓粉絲與演員們感到不捨,而史蒂芬也特別在網路上錄製影片,感謝一路支持的粉絲,幕前、幕後人員都紛紛上前獻吻擁抱,曾經在第六季絕地大復活的葛倫,這下是真的照著漫畫「死透」,離開陰屍路行列了。
 

圖/臉書The Walking Dea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陰屍路#第七季#美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70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