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密探苦戀 韓志旼被刑求秒飆淚


發佈時間:2016/10/27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8: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韓星孔劉與韓志旼在電影「密探」上演苦戀,片中孔劉看到韓志旼為幫他捨身被逮,大暴走要和日本軍隊火拚;韓志旼演出被刑求時入戲到失控爆哭。

「密探」描述1920年代末,朝鮮境內抗日行動遍地開花,雙方為取得對方情報無所不用其極,名為「義烈團」的抗日組織,密謀從中國大陸上海護送炸藥回朝鮮,癱瘓日方設備資源,沒想到組織有臥底,要儘快揪出內鬼,並護送炸藥回去。11月4日將在台上映。

 

片中孔劉與韓志旼投身抗日組織,搭檔執行祕密諜報行動,對抗日本政府,兩人相知相惜漸生情愫,孔劉出任務前邀韓志旼拍沙龍親密合照,深情望著韓志旼的眼神,讓韓志旼臉紅心跳。

兩人戀情相當苦澀,一場韓志旼為幫助孔劉逃走、捨身被逮的戲,孔劉看到後激動要與日本軍隊火拚,好險被趕上的團友拉住,孔劉在拉扯中爆發的不捨情緒,讓人動容。

韓志旼挑戰高難度刑求戲,被五花大綁的她被狂潑冷水、痛毆,敵人還用燒得火紅的鐵狠狠烙印在她皮膚上。這場關鍵戲讓她十分投入,「拍攝現場營造出的氛圍太駭人,我手腳被鐵鍊綁住,明知烙鐵是假的,但當它一靠近,我的眼淚就直接飆出來」,拍完又痛哭一場。
 

入戲的韓志旼說,當時還想如果真的被嚴刑拷打,她會咬緊牙關?還是說出來呢?導演金知雲表示,韓志旼飾演的角色難度很高,表面看來柔弱,卻比男人更勇敢、堅忍。(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孔劉#韓志旼#密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29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