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期待破表!全智賢飾搞笑人魚 踢飛李敏鎬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6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4:40

全智賢和李敏鎬主演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前幾天才公開了第一版的預告,預告裡呈現了全智賢和李敏鎬跨越古今、互相思念的模樣,彷彿訴說著悲傷的人魚之戀,結果最新第二版預告曝光後竟然有著大反差!全智賢莽莽撞撞的樣子,吃東西還黏的滿臉都是,更把李敏鎬一腳踢飛,這是全智賢產後復出的作品,也是李敏鎬睽違3年的韓國小螢幕之作。

全智賢穿的衣服還掛在衣架、嘴巴旁還殘留食物,躲在衣櫃裡露出馬腳,竟然還一腳把李敏鎬踢飛,全智賢飾演地球上最後倖存的人魚,從海洋中跑到陸地,莽莽撞撞的樣子,不論是吃東西或是在馬路上的樣子,都超俏皮可愛;而李敏鎬則飾演都市天才騙子,兩人活潑逗趣的模樣,跟第一版預告完全有著超大反差。

 

預告透露悲傷的人魚之戀期待度破表,在大陸喊出1集50萬美元,大約1600萬元台幣的天價版權是《太陽的後裔》的2倍價錢,但是受到大陸禁韓令影響,韓劇通過廣電總局審核難度提高,輸出價格恐怕會下降,像是李英愛和宋承憲主演的《師任堂》就是禁韓令受害者,說好10月要上檔,不過現在卻要等到明年1月。

《藍色海洋的傳說》並不是先製作後播,大陸影音平台花大錢買下,可能會面臨不能及時播出的窘境,送審後再播又難敵網路盜版,讓金主陷入兩難,至於台灣則是因為版權費過高,每集超過5萬美元,大約160萬元台幣,讓許多平台卻步,看來全智賢和李敏鎬依舊是票房保證。

圖/翻攝自Jeon Ji Hyeon's World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藍色海洋的傳說#全智賢#李敏鎬#預告#禁韓令#韓劇#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47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