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拍美劇! 李光洙、徐康俊5人氣韓星同台


發佈時間:2016/10/25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17:50
圖/KKTV
圖/KKTV

改編自美國頻道自製的,同名電視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現在韓國也開始翻拍美劇,還找來韓劇、綜藝熱門的幾位人氣明星,包括李光洙、徐康俊、趙震雄、李東輝、朴正民,最誇張的是,戲都還沒拍完,就以每集約980萬元台幣外銷大陸,創下最高價紀錄。

坐在保母車裡,綜藝咖、演技派,幾位韓國明星同台亮相,就是為了合作最新韓《我家也有大明星》,包括李光洙、徐康俊、趙震雄、李東輝、朴正民5位人氣男星,韓劇改編自美國頻道自製的同名電視影集。

 

美國版《我家也有大明星》,劇情描述好萊塢一線男星,帶著死黨們闖蕩演藝圈的故事,而韓國版也延續黑色喜劇的概念,把背景移到韓國娛樂圈,除了5位主要演員,每集幾乎都會有人氣韓流明星客串,這也是號稱韓國有史以來,最多位藝人特別出演的影集。

儘管影集還沒拍完,就以每集約980萬元台幣外銷大陸,創下最高價紀錄,也讓大家對這齣新戲期待度超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改編#我家也有大明星#韓國#翻拍#李光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718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