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的名字台熱賣 首周6400萬新片冠軍


發佈時間:2016/10/2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19:47

日本動畫你的名字在日本狂賣日幣150億,大約台幣46億元,在台灣上映首週也出現排隊買不到票的盛況,更以首週票房衝破6400萬台幣,登上新片冠軍,男女主角意外交換身體的純愛故事,深深擄獲各年齡層影迷目光,許多觀眾都形容此片不能只看1次,也讓這部片票房有望在台創下新紀錄。

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我一定要想起來他的名字,都是你起的頭。」

 

你的名字首周票房衝破6400萬台幣,登上新片冠軍,會爆紅不是沒原因,因為新海誠將故事設定在青少年認識自己。

片中對青春期少年,苦悶的細緻刻劃得到不少觀眾共鳴 ,還有就是暗藏穿越劇情。

片商蔡秉宏:「這部片其實是有時空交錯的部分、有一些跳序的部分,那其實整體接起來非常順。」
 

還有細緻的風景描寫,新海誠在動畫中加入很多道光線,就像是好幾個太陽,讓動畫營造出實景也不可能出現的美感。

影迷:「滿好看的,想看第二次,因為他背景真的畫很漂亮,2個人默默牽連在一起的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很舒服。」

在日本狂賣46億台幣,分析發現有不少人是不只看了一次,來衝出好票房,現在到台灣上映首周上映就場場爆滿,多了口碑行銷,讓台灣很有可能也會有這樣情況出現,讓影迷二刷、三刷來衝高票房。

圖/東宝MOVIEチャンネル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你的名字#票房冠軍#靈魂交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42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