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榜上榜》選出男版周子瑜 「一級秘密」第八帥出爐


發佈時間:2016/10/2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9:47
圖/TVBS
圖/TVBS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日前與韓國JSL娛樂經紀公司合作,跨海來台甄選「一級秘密」台灣成員,而今日(10/21) 即將在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最終決選出優勝者,要選出男版周子瑜加入「一級秘密」行列。經過評審多方評估,最後優勝被年僅17歲的張豐豪奪下,成為「一級秘密」最年輕的團員,而張豐豪也曾參加羅志祥Show Star決賽,評審委員看上張豐豪的可塑性,因而雀屏中選,黃子佼也期勉張豐豪能在韓國努力學習,在韓國打出知名度。
 
總報名數高達155人,歷經三個多月的海選、複選,最終只剩下9名參賽者,佼哥在賽前也表示:「韓國的培訓一直都是出名的嚴厲,希望選出這位優勝者之後能到韓國磨練一番,像鬼鬼吳映潔一樣脫胎換骨,再回到台灣舞台上發光發熱!」每位參賽者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上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自己雀屏中選,參賽者甚至把棉被搬上舞台,穿上高跟鞋…等,精彩的演出讓黃子佼大讚很用心。

 
 
現場由「一級秘密」隊長送上代表「一級秘密」成員的帽子,而「一級秘密」的成員也表示今天的九名參賽者其實都很厲害,也希望他們不要放棄夢想,黃子佼也趁機詢問培訓的內容:「聽說韓國培訓很辛苦,經紀公司會不會都不給飯吃?」「一級秘密」的成員急忙回答:「經紀公司不會讓團員餓肚子,只是不認真會被罵到臭頭!」張豐豪賽後也表示自己並不怕吃苦,希望韓國培訓的經歷能夠讓自己成長,被問及希望在「一級秘密」裡的定位,張豐豪笑說:「最擅長的是跳舞及年輕,應該是擔任舞蹈擔當及顏值擔當吧!」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榜上榜#一級秘密#海選#張豐豪#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28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