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月日本「卡關」1小時 竟是因10萬元掃地機器人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4:26
手提10萬元「掃地機器人」回國,六月被日本海關攔下!(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手提10萬元「掃地機器人」回國,六月被日本海關攔下!(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藝人六月喜獲女兒Shinny,日前剛坐完月子,便和老公李易飛到日本度假旅遊,昨天早上才開心分享,買到心儀的「掃地機器人」,沒想到卻在過日本海關時被擋下,本來以為是自己的母奶過不了,結果竟然是她花10萬日幣(約台幣3萬)買的「掃地機器人」!且還差點「被處理」,這次經驗也讓六月直呼學到一課。
 
六月這次跟老公到日本玩,買了掃地機器人,但回國時怕母奶過不了,所以將擠好的奶都拖運,機器人則用手提,對此她也笑稱「這真是錯誤的開始!我太Foucs在母奶了」。因為他們在過海關時被查了10分鐘,對方表示因為此款機器型號太新,包裝外殼沒有寫明是什麼電池,所以無法上飛機,也因此他們在海關耗了1個多小時。

 
 
但海關人員也提供2種方法給她:「丟掉或是回去把它退了,改搭別的班機。」讓她當下在心中崩潰直喊:「怎麼可能?!10萬日幣啊!」好在最後李易請在日本的朋友來將它領走,下次再帶回台灣;才沒讓機器「被處理掉」,但這也令六月大嘆:「第一次在日本買吸塵器的我學到經驗了。」


六月發文說:因掃地機器人被日本海關攔下。(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月#李易#掃地機器人#日本#海關#托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618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