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世情人落淚 原因讓爸爸宥勝哭笑不得


發佈時間:2016/10/20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5:03

【影劇娛樂】
宥勝和前經紀人小嫻結婚後,婚姻相當幸福,去年升格當爸喜獲愛女蕾蕾,常常把和女兒的有趣互動PO上臉書,好爸爸形象相當受到粉絲歡迎。充滿冒險靈魂的宥勝,因為想帶女兒蕾蕾看見更多不一樣的人生體驗,年初帶著妻小遠赴紐西蘭,進行了為期三個月的冒險之旅。


 
日前參加完王月女兒的婚禮之後,宥勝雖然感動但完全沒聯想到嫁女兒的那天,沒想到他看到一歲六個月的女兒照片,「雖然連YA都還比不標準,但那一天該不會瞬間就到了吧?妳這亭亭玉立的小不點。」照片中的蕾蕾頂著妹妹頭和紮著小馬尾,讓宥勝不免感嘆,寶貝女兒真的長大了。

宥勝也曾在臉書分享了由他拍攝的廣告片段,讓粉絲猜到他最愛其中哪三個畫面,超高難度,就連宥勝自己也懷疑真的有人會全對嗎。根據宥勝的小提示:一人兩人三人,網友紛紛大顯神威,在PO文底下截圖留言,畫面有的是宥勝抱小孩,有的是小孩開心地笑,回應超級熱烈,宥勝還更新留言說很多人都答對兩個畫面。最後答案揭曉,三個畫面包含對老婆的愛、孩子期待的神情還有宥勝樂當超人爸爸,竟然還真的有一個網友全部猜中,心有靈犀的程度讓大家都嚇一跳!

而一向活潑快樂的蕾蕾,日前在吃寶寶粥時突然傷心落淚,讓宥勝相當心疼,只見他在臉書影片幫蕾蕾寫著旁白「為什麼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粥?如果以後吃不到怎麼辦…」,讓網友紛紛留言 「怎麼那麼可愛」、「 蕾蕾演技真的超好啊,應該是遺傳吧」、「原來是黯然銷魂粥」、「我們家也是忠實顧客」、「真的很香很好吃」。後來宥勝也解釋,原來是蕾蕾是因為不乖乖坐好所以被罵哭了,只是博君一笑不要認真啦!
影片來源:宥勝之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宥勝#女兒#網友#廣告#寶寶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1942

0.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