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渡邊直美夜店開唱嗨爆 好感台灣男秘密到場支持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23:57

日本重量級諧星女教主渡邊直美,18日晚間回到故鄉,在台北OMNI夜店開唱,吸引了千名粉絲朝聖。她一開始就演唱爆紅的招牌金曲碧昂絲的《Ring The Alarm》、《Crazy In Love》等歌,把碧昂絲的表情、動作都模仿的唯妙唯俏,立刻就嗨翻現場。


 
圖/吉本興業提供

不只碧昂絲,她還模仿Lady Gaga唱金曲《Telephone》等歌,此時後方男舞者原想把她撐起來,卻因為體重太重而變成笑果。而演出的重頭戲莫過於跟粉絲的互動時間,她要幾名幸運觀眾,從台下狂丟棉花糖到台上,這也是渡邊直美傳說中的「棉花糖拋接」,而對於台北場她也獨家表演「豬血糕拋接」,可惜沒接成。再換成大福、包子,渡邊直美順利張開大嘴接住,不顧嘴裡還有包子轉頭就繼續唱歌,現場嗨到最高點。她下台前還不忘用中文向粉絲大喊:「我愛你。」

演唱會結束後,渡邊直美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是她世界巡迴中最滿意的一場。她說,台北場對她意義最重大,因為她19歲不顧家人反對回到日本開始諧星之路,10年來,家人多次擔心她的工作與經濟狀況,「可能是因為距離太遠,很多資訊家人無法第一時間獲得,在台北看到滿場的觀眾,家人應該真的可以放心了。」她也表示自己每個月幾乎都會來台灣一趟,可能是工作或探親,也發誓要學中文,下次來台灣將會以中文做表演。

 
而單身的她,感情世界也受到粉絲關注,她也大方回應自己在美國遊學3個月「沒有豔遇」,但很喜歡台灣男生,日前還透過台灣翻譯認識一名高帥斯文的台灣男子,渡邊也坦承對他有好感,該男也有到場觀賞她演唱會,是否兩人會再碰面?渡邊害羞的說:「是秘密。」


圖/吉本興業提供


圖/吉本興業提供


圖/吉本興業提供


圖/吉本興業提供

 

圖/吉本興業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渡邊直美#碧昂絲#重量級諧星#棉花糖拋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1720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