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佼佼Cue早安少女組合跳PPAP 萌度爆表!


發佈時間:2016/10/16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6 15:46
圖/TVBS
圖/TVBS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繼2015年奪下最佳綜藝節目獎之後,今年(2016)更勇奪第51屆電視金鐘獎節目創新獎,製作單位的用心不僅受到了評審的青睞,連日本高手天團色情塗鴉、JAM Project,都指定要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打歌,連紅遍亞洲的「早安少女組。'16」也全體到場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獨家開唱,經紀人則表示:「早安少女組一下飛機便趕往錄影現場準備彩排,要用最完美的演出力挺同屬一個經紀公司的佼佼。」


 
 
「早安少女組。'16」一開場便帶來青春洋溢的舞蹈表演,主持人黃子佼在台下看的目不轉睛,一上台便猛稱讚好可愛,問及早安少女組們喜歡台灣的那些東西,團員們推舉了西瓜汁、牛肉麵、以及鳳梨酥,一聽到鳳梨的發音pineapple,主持人黃子佼瞬間玩心大起PPAP上身,邊抖邊唱:「I have a pen…」,早安少女組的成員一聽到關鍵歌詞,彷彿舞蹈開關被打開,也跟著大跳起PPAP,可愛甜美的模樣讓現場觀眾大喊:「太萌啦」!


 
SpeXial成員Teddy整場訪問都不專心,黃子佼懷疑的問:「你怎麼都不說話」?Teddy怯懦的說:「是佼哥把我問題問走了」,惹得黃子佼反嗆:「所以你是在怪我囉」!讓Teddy嚇得直喊不敢,身為嘉賓主持人的LULU更在黃子佼耳邊打小報告:「其實Teddy剛剛在後台有想要認識其中一個成員」!正當黃子佼想要繼續追問下去,卻被早安少女組的成員打斷,原以為沒事可以鬆口氣的Teddy,不料黃子佼卻來個回馬槍,硬是要逼問,讓Teddy只好把心儀的對象飯窪春菜公開,現場一陣爆笑。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金鐘獎#節目創新獎#早安少女組。'16#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86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