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后爭女配 曾之喬熬12年首入圍


發佈時間:2016/10/05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5 14:49
示意圖/達志影像TPG
示意圖/達志影像TPG

金鐘女配角入圍名單,曾之喬演了10幾年的戲首次入圍金鐘獎,不過對手都曾奪過金鐘影后,像是天心、劉瑞琪,但能入圍對曾之喬來說也算是一大突破,而男配角競爭很激烈,有年僅21歲的金鐘影帝吳政迪,另外都是首次入圍的賀一航、陳奕、鄭仁碩、鄒承恩,其中鄒承恩也是演了好多年的配角,在近年才獲得評審青睞。

從愛又愛不到的情感演到女人之間的鬥爭,曾之喬在電視劇《必娶女人》又愛又恨,但也說不清角色是反派還是正派,考驗演技,不過磨了12年都與獎項無緣,一直到這回《必娶女人》飾演第二女主角,首次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

 

曾之喬:「真的是因為出道一段時間了,好像比較不會那麼的誇張的戲劇化,但是還是很感動,會覺得說自己突破了自己。」

曾之喬剛入行第一部電視劇《紫禁之巔》就演女主角,星路算順遂,其後10多部電視劇也都是重要角色,但第一次入圍碰上對手都是金鐘影后,天心、劉瑞琪還得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林美照則是拿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柯淑勤這次是第十一次入圍,曾奪下單元劇和連續劇女主角獎,但誰能得獎很難說。至於男配角獎首次入圍的鄒承恩,在電視劇《哇!陳怡君》詮釋2種不同性格的轉變,從努力打拼的老實人到經過社會磨練後開始追求金錢權力,亦正亦邪的演技,獲得評審青睞也算是一大突破。

7年前出道,演出電視劇《痞子英雄》殺手角色 ,讓不少觀眾對鄒承恩印象深刻,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就是《16個夏天》,角色特性傻里傻氣重義氣頗有觀眾緣,但過往幾部作品都是演配角或是小角色,這回能在《哇!陳怡君》有吃重戲份,角逐金鐘將碰到年僅21歲的金鐘影帝吳政迪,演了12年同樣首次入圍的陳奕還有賀一航、 鄭仁碩。
 

鄒承恩:「那我會覺得說,其實每個人的表演方式也都不一樣,那實在話啦,我會覺得能夠入圍就是一種肯定,那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所以我覺得只要既然你都已經呈現這個作品,就代表你已經有把握了。」

競爭激烈,其中鄒承恩和曾之喬算是磨了多年演技才首次入圍、獲得肯定,也成為金鐘獎中的一大亮點。
#金鐘獎#首次入圍#曾之喬#鄒承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21

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