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火弟兄落淚!看《怒火地平線》爆炸震撼

記者 林芷卉 莫祥珍 / 攝影 徐崑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3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17:40

改編自2010年墨西哥海灣鑽油平台爆炸事故的電影《怒火地平線》,不僅砸了將近新台幣50億元打造場景,還找來當時事故的生還者協助拍攝,就連台灣的打火弟兄看了都很有共鳴,電影不只是重現歷史事件,其實要說的是過度的能源開採、大自然的反撲。

改編自2010年墨西哥海灣鑽油平台爆炸事故,砸將近新台幣50億還原當時震撼。

 

演員吉娜羅德里奎:「我們有幸找來許多深水地平線的相關人士,麥克威廉斯和凱勒哈樂威2人,當時都在鑽油平台上。」

還找來事故中的生還者重建記憶中的鑽油台,近乎真實的爆炸畫面,台灣的打火弟兄看了也心有戚戚焉!

消防員:「爆破場景就真的跟我們一般打火行徑非常類似,以我去救災的時候,也遇到台南地震、復興空難,很多時候其實是很累,沒辦法完成這個任務,可是最後會有一股決心,是你的另一半或家人在等著你回來,會成為我支持下去的最大動力。」
 

記者林芷卉:「這裡是片商打造的海上鑽油控制室平台,不只有戲服可以穿,還有安全帽可以戴,讓你身歷其境。」

電影重現歷史事件,影城造景宣傳,但在聲光效果娛樂的同時,其實也是要大家反思地球過度開採能源,大自然無情的反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態文明

#怒火地平線#消防員#反思#大自然#反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27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