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散?合約10月中到期 BEAST目前「無人續約」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1 13:43
圖/BEAST臉書
圖/BEAST臉書

韓國男團BEAST出道7年,以強烈的曲風和堅強的舞蹈實力,擄獲大批粉絲的心,然而曾經和泫雅(Hyuna)組成火辣組合Trouble Maker的成員張賢勝,在今年4月卻以「理念不合」為由,無預警退團,讓許多歌迷措手不及,而近日又傳出BEAST其他成員合約已經到期,目前並無任何人確定續約,讓不少粉絲憂心忡忡。


(▲已經解散的4MINUT,除最右邊的泫雅外,其他成員各自單飛 圖/4Minute臉書)

 

韓國經紀公司CUBE Entertainment旗下兩大團體4Minute及BEAST在演藝圈都佔有一席之地,無奈今年6月,4MINUTE成員除了性感小野馬泫雅外,其他成員皆宣布不和公司續約,4MINUTE也等於宣告解散,讓陪伴他們一路走了的歌迷不勝唏噓。

而根據《Star News》報導,BEAST 5位成員的合約將在10月中到期,公司已向他們通知續約相關事宜,但目前並沒有人表達續約意願,是否會和師姐團4MINUTE一樣走向解散一路,備受粉絲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EAST#合約#解散#續約#4Minute#CUBE Entertainme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57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