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怡君》金鐘男女配角入圍餐敘 柯淑勤、鄒承恩兩樣情


發佈時間:2016/09/3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30 19:00
圖/TVBS
圖/TVBS

TVBS昨日(9/30)為鄒承恩、柯淑勤舉行金鐘入圍餐敘,今年以TVBS《哇!陳怡君》分別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女配角,兩人上次合作是在《16個夏天》,關係從岳母、女婿關係變成政治對手,柯淑勤笑說:「下一部我們打算演情侶,我剛剛驗過貨了!有腹肌!」柯淑勤、鄒承恩已說好攜手一起走金鐘星光大道,昨日餐敘柯淑勤即以一襲黑色緊身洋裝真空上陣,不僅薄紗大露美背,正面還隱約激凸,柯淑勤說:「有些禮服就是不能穿內衣,這是一種態度。」

今年柯淑勤以《哇!陳怡君》劇中黨主席「連百合」一角,第11度入圍金鐘,這次女配角獎競爭特別激烈,柯淑勤卻很霸氣地以劇中角色「連主席」口氣問說:「你告訴我,哪個是我對手?」舉手投足間充滿自信。而首次入圍金鐘獎的鄒承恩,卻出乎意料的平靜,反倒是老婆即將臨盆讓他有點緊張,梅姬颱風來襲時,老婆就宮縮了兩個小時,讓鄒承恩整晚沒睡,還好只是假性陣痛。但由於預產期10月18日與金鐘獎頒獎時間相近,鄒承恩已做好心理準備,若小孩想當「金鐘寶寶」,鄒承恩說:「那我也認了!」

 

已是金鐘入圍常客的柯淑勤,上次拿獎已是13年前,昨日才將獎座再拿出來,柯淑勤不好意思地說:「其實是為了找兒子的鞋子,才從鞋櫃中翻出來。」讓眾人吃驚怎麼會將獎座放在鞋櫃,柯淑勤說:「因為獎座已經生鏽斑駁,家裡也沒地方可以放啊!要是地震掉下來不是很危險嗎?」幾乎每年都會參加金鐘獎的柯淑勤也傳授一些經驗給首次入圍的鄒承恩,由於典禮要坐一整晚,因為入圍太緊張也不太會肚子餓,但是衣服一定要穿得讓自己舒服一點,不然會坐不住。一旁的鄒承恩頻頻點頭,玩笑說:「柯姊的話我有聽進去,我會穿舒服一點,還是就穿一雙時尚一點的拖鞋走星光好了。」




 

#鄒承恩#柯淑勤#哇!陳怡君#金鐘獎#入圍#餐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502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