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返台宣傳新片 解說「未來3D技術」


發佈時間:2016/09/30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30 09:19
圖/TVBS
圖/TVBS

國際大導李安為了新片返台宣傳,昨天(29日)晚間抵達桃園機場,由於這部電影用「未來3D技術」拍攝,國內只有一間影廳能看,不過李安在不同的放映規格都有重新再創作,就是希望每一位觀眾都能夠欣賞他這次的作品。

身穿T恤,見到媒體就禮貌拿下鴨舌帽,國際大導演李安29日晚間抵台,這回來宣傳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士》,跟馮迪索一起合作的這部電影,李安採用以前都沒用過的4K高解析度和3D規格拍攝,畫質比一般電影還要高5倍,全世界只有5間影廳能播,但台灣觀眾也有機會在台體驗。

 

導演李安:「其實有很多種版本,就看戲院怎麼演,我們都會給他放。」

因為戲院放映規格不同,李安為了觀眾創作多種版本,這對他而言是新嘗試,不過也很難一時說明,如何讓電影製作結合高科技。

導演李安:「很有親切感,感覺很近,你跟電影的關係感覺在改變。」
 

這回來台,除了向觀眾解釋選用「未來3D技術」拍電影的理由,也要和談談可能對電影工業造成的衝擊,但談到美國總統候選人是否對於好萊塢的電影工業提出政策,李安這麼答。

導演李安:「我們都靠自己不靠總統,自立自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安#比利林恩的中場戰士#4K#3D#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550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