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怒了!長榮狂風中仍飛 舒淇轟:拿人命開玩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9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21:09

颱風梅姬威力驚人,許多航班都被停飛,但長榮航空部分班機仍堅持飛行,有乘客下機後驚魂未定,直說根本在做「大怒神」,像是歷經一場浩劫,事後長榮發出道歉聲明,依然引起一陣撻伐,就連藝人舒淇也在臉書上轉貼文章,怒批長榮根本「拿人命開玩笑」!

乘客形容在飛機上宛如在拍船難電影,過程中機長嘗試降落松山機場2次,機身劇烈搖晃,機艙內尖叫聲此起彼落,還充斥著嘔吐味,有人甚至被嚇到昏倒,空姐拿著AED電擊器搖搖晃晃衝過去,過程跟拍災難片似的,終於在台中清泉岡機場順利降落。

 



隨後長榮發出道歉聲明,表示一切符合起降標準,絕不是不顧旅客安全,也會虛心檢討天氣評估及航班調度。對此女神舒淇在臉書開砲,痛批航空公司「拿全機組乘客人員的生命開玩笑!」,還強烈要求颱風天機師和所有機組人員們也要放假。


 

文章一出引來網友熱議,有人支持表示颱風天不該有航班起降,也有人認為,機組人員起飛是不負責任的行為,留下地勤人員面對一切,還引來各行各業的民眾發聲,表示遊覽車司機也沒有放假,還有醫護人員說「我們也怕颱風,可以放假嗎?」飛或不飛都會引來不滿聲音,颱風天航班調度考驗航空公司智慧。

圖/SHU QI臉書、TVBS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淇#長榮航空#班機#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18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