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個夏天》版權大賣!文化部頒海外公開播送獎勵


發佈時間:2016/09/29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19:17
圖/TVBS
圖/TVBS

TVBS自製戲劇《16個夏天》再傳捷報! 29日上午於文化部影視局主辦的台北影視節頒獎典禮上,TVBS以《16個夏天》抱回105年度電視劇海外公開播送公開傳輸獎勵的電視台,由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親自出席領獎,並獲得新台幣150萬元獎金,今年八月《16個夏天》已被外交部選為推進拉丁美洲國家之台灣優質偶像劇,相隔一個月,再度獲文化部肯定,TVBS執副楊盛昱表示,TVBS製播戲劇及節目,堅持創新、突破,感謝評審們的鼓勵與青睞。
 
《16個夏天》自2014年播出以來,不僅創下優異的收視成績,獲得廣大閱聽眾的喜愛與好口碑,海內外版權銷售成績相當亮眼,同時在華人影視圈也獲得多項大獎殊榮。2015年《16個夏天》在第50屆電視金鐘獎中獲得七項大獎入圍提名,最終抱回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導演及最佳女配角三項大獎;同年並獲得第8屆海峽影視季「最受大陸觀眾歡迎的台灣電視劇」;2016年獲選為外交部「2016輸出西語國家地區推廣計畫的第一優質戲劇」,目前包括美國等十個國家、十三家電視台即將播出,這一次文化部總共評選出四家電視台,包括《16個夏天》等四部電視劇,希望藉此鼓勵台灣戲劇拓展海外市場,發揮台劇軟實力的能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16個夏天#版權#文化部#海外公開播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0

0.0332

0.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