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薇「吃鱉」補過頭 眼珠爆血絲嚇壞黑人


發佈時間:2016/09/28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23:23
圖/TVBS
圖/TVBS

TVBS《上班這黨事》颱風天照常錄影,主持人和工作人員風雨無阻到公司上班,卻遇上訂不到便當的窘境,原本擔心颱風天錄影,卻全得餓肚子,幸好當天錄製小黃司機的私房美食單元,九位運匠朋友到場推薦秘密美食,其中一位大哥得知製作單位因為颱風訂不到中餐,便自告奮勇找到一間颱風天也營業的餐廳,直接用計程車載中餐到現場,讓工作人員感動直呼:「救了我們一命!」當天錄影還發生小插曲,來賓介紹台灣即將失傳的「雞仔豬肚鱉湯」,主持人徐薇一口氣吃了三隻鱉腳,可能因為太補了導致眼珠爆出血絲,嚇壞搭檔黑人。
 
 27日梅姬颱風襲台,《上班這黨事》製作團隊頂著風雨錄影不間斷,沒想到還是碰上大難題,停班停課的日子沒有便當店營業,中餐頓時沒了著落,連原本訂好的錄影主題「運匠最愛的巷弄美食大公開」都差點開天窗,有預先商量好要介紹的店家也沒開門直接「退通告」,簡直要急壞工作人員,幸虧這一次錄影的來賓很給力,計程車司機真的發揮他們「找美食」的實力,不僅用最快速度找到替代的商家,還努力打聽了哪間餐廳尚在營業,開著自己的計程車幫工作人員還有主持人送中餐到公司,菜色甚至比平常還要豐富,讓颱風天堅守崗位的工作人員們大呼:「太甘心啦!」

 
 
主持人徐薇愛品嚐美食是眾所皆知,也曾說過:「我錄《上班這黨事》最期待的就是美食主題!」這一次請到台灣各角落都跑透透的運匠們介紹他們的私房美食,當現場端出一甕熱騰騰的「雞仔豬肚鱉湯」,讓徐薇完全停不下筷子,整場錄影都在喝這一鍋湯,還情不自禁嗑了整整三隻鱉腳,滿足到不行,但錄完影一照鏡子竟發現,兩隻眼睛的血管爆裂,嚇得搭檔黑人趕緊上前關心,徐薇不好意思地說:「可能是剛剛吃了鱉腳,太補了!」所幸一個小時後就恢復正常,徐薇說:「今天不應該貪吃的,但我是一個為了美食願意冒險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班這黨事#便當#雞仔豬肚鱉湯#血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39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