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奇》外媒盛讚 宛如哈利波特+X戰警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18:49

好萊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改編驚悚童書,拍成電影《怪奇孤兒院》,片中描述擁有超能力的小孩住在同一個孤兒院,國外媒體認為這部電影就像是《哈利波特》結合《X戰警》,魔法結合超能力,試圖打破觀眾的想像力!

一群擁有神秘超能力的小孩,因為被獵殺只好住在孤兒院,靠特異功能來自保,好萊塢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替每個角色設定不同超能力,電影中的主場景孤兒院則是比利時的一家飯店,戲份也不少,提姆讓房子本身也成為電影中的角色,有國外媒體就發現提姆波頓版的《怪奇孤兒院》,根本就像是2部電影的綜合版。

 

男主角一開始不知道自己有超能力,被帶到孤兒院才明白,這情節跟原本以為自己只是麻瓜的哈利波特撞哏,不只魔法奇幻元素,還有特異功能者集結的X戰警,電影中的孤兒院跟X教授青少年學校也有異曲同工之妙,魔法結合超能力組成奇幻童話故事,不只要打破以往印象,更要超越觀眾的想像力!

圖/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怪奇孤兒院#哈利波特#X戰警#超能力#魔法#電影#提姆波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74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