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隋棠透過香氛 呈現愛情姿態的不同密語


發佈時間:2016/09/2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19:08

【美髮新知】

ELASTINE香水洗髮精從2013年6月正式問市台灣洗髮精市場後,即以暢銷成績進入台灣前五大洗髮精品牌!在韓國市佔率NO.1的髮類保養精品Elastine伊絲婷,全面更新我們維護秀髮的概念,以香水香氣結合頭髮保養、全方位提升所有女性所追求的完美頭髮護理,聘請法國首席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與Elastine跨界合作,2016 ELASTINE更邀請女神級女星『隋棠』擔任台灣地區品牌年度代言人,在最新TVCF廣告中,再次呈現女性在香氛中對於愛情姿態的不同密語。在台灣地區繼續演繹國際名牌香水的經典神話,讓東方女性舉手投足散發著迷人的風采!創造回頭率女神~我的香水就是我的洗髮精風潮。並同時做個有層次的女人!

完美呈現每一階段的香氣香氛,如同愛情裡的每一個階段:

香氛前味:就像愛情剛開始的時候,因為你正展現純潔、青澀美好的姿態,吸引著他,讓他愛上了你!

香氛中味:愛情進入熱戀期,因為你獨特的味道,即便在你尚未現身的50公分距離,彷彿就已經感受到你正在身旁,香氛已經成為你的代表號。

香氛後味:愛情進入延展期。對於愛情專一的你,不論是是灑脫的姿態、愛情無悔的姿態,你總是深深迷戀著自己!更深深相信因為有層次的女人味,無限延展變化你在愛情中的各種姿態!

 


隋棠最新ELASTINE2016品牌廣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CwFIVc7t0

歡慶週年慶 買elastine 香水洗髮精,還可參加週週抽濟州島輕旅行
登入活動網站,台灣訂製香將免費送給你!
 
http://event.thegoodcompany.com.tw/elastine2016/index.html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香水#洗髮精#ELASTINE#伊絲婷#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750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