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怡蓉今婚宴 伴手禮遭海關扣留損43萬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13:54
圖/臉書陳怡蓉的官方FB
圖/臉書陳怡蓉的官方FB

陳怡蓉和醫美執行長薛博仁,今天在泰國清邁完婚,前一天舉辦歡迎晚宴,薛博仁自爆農曆年前,已經在紐約登記結婚,泰國婚禮還發生小插曲,陳怡蓉帶著大批伴手禮飛清邁,80盒面膜被扣押在海關,加上稅金3萬多元,損失約43萬元台幣。

前進泰國清邁準備辦婚禮,陳怡蓉和準老公薛博仁難得同台亮相,其中薛博仁還自爆農曆年前,就已經在紐約登記結婚。

 

老公薛博仁:「沒有,雙魚是14秒,所以我們登記完之後,走出那邊就忘記是幾號了。」

小倆口竟然都不記得結婚紀念日,泰國婚禮籌備3個月花費1200萬,陳怡蓉更是親自準備伴手禮,有蠟燭、涼鞋和面膜,沒想到在過海關的時候發生小插曲。

陳怡蓉在臉書po文,帶著大批面膜到泰國要給親友當伴手禮,卻被海關扣留,當場損失40萬加上稅金3萬多元,等於損失43萬,陳怡蓉也說真的不是批貨到泰國賣的,小插曲讓小倆口開玩笑說,真的不要輕易在海外結婚。另外一票好朋友,都飛來助陣,包括何潤東、郭品超還有楊祐寧。
 

藝人楊祐寧:「接下來就年輕的一輩,看張鈞甯、陳意涵他們,最近不太敢靠近我,我就說你們最近不要太靠近我,靠近我很容易結婚或是懷孕之類的。」

自嘲是婚禮吉祥物,身邊一票女星都結婚了,而陳怡蓉的婚宴預計將在晚間舉行,讓親朋好友一起見證她的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怡蓉#結婚#薛博仁#海關#伴手禮#扣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1145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