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說的秘密!? 賈靜雯節目爆:悔嫁修杰楷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12:57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不少粉絲羨慕,但最近賈靜雯竟然在節目上自爆婚姻觸礁,就連侯佩岑也坦白結婚是為了給家裡交代,這麼勁爆,原來是因為節目規則,回答問題要用謊話,新穎創意也讓觀眾覺得有趣。

賈靜雯語出驚人,竟然在節目上大爆自己婚姻不美滿,甚至還說修杰楷身體爛又不體貼,讓現場所有人大吃一驚。

 

因為兩人在2015年完婚之後,同年喜獲可愛的女兒咘咘,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不少粉絲羨慕,現在卻上節目大爆料,就連侯佩岑也說我之所以會結婚不過是給家裡一個交代。不過其實這只是為了配合節目遊戲規定而說的謊話,主持人侯佩岑和馬東會邀請藝人在飯桌上接受各種辛辣提問,但是遊戲規則是所有人回答問題一律要用謊話,新穎的創意讓觀眾覺得有趣,而幕後團隊就有台灣人才,還有小S的網路節目。

大陸網路綜藝節目:「我喜歡黃曉明好多年了,所以今天可以請到你,也沒有Angelababy的干擾,我覺得也許我可以做一些事。」

這個節目也是台灣製作團隊一手打造,大陸的網路節目因為不受廣電總局規範,主持人和來賓講話可以犀利,尺度更是無極限,所以效果十足。就連蔡康永的網路節目奇葩說,一開始也是台灣人過去打頭陣做出口碑,台灣的創意人才紛紛轉往大陸發展,就是因為在台灣做節目資金有限,而大陸贊助商多、發展規格高,也難怪吸引台灣人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人才#資金有限#赴陸發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09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