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2年多!WG譽恩戀上師弟珍雲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1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23:22
譽恩7月舉辦展覽,珍雲還特別出席表示支持(圖/Wonder Girls臉書)
譽恩7月舉辦展覽,珍雲還特別出席表示支持(圖/Wonder Girls臉書)

韓國偶像再添新情侶!韓媒21日爆出女團Wonder Girls(WG)的團員譽恩談戀愛了,對象就是小3歲的師弟、男團2AM的前團員珍雲,報導更指稱兩人從2014年就開始熱戀,讓粉絲又驚又喜,而雙方經紀公司隨後也證實了兩人熱戀的消息。

根據韓國《Dispatch》報導,譽恩跟珍雲過去是韓國經紀公司JYP的前後輩,兩人對於音樂都有相同的理念、喜好也相同,每次譽恩完成新曲,都會請珍雲幫忙彈吉他伴奏,兩人在2014年擦出愛火進而交往。就算珍雲跟JYP約滿轉到Mystic娛樂,也絲毫未減兩人的好感情。

 

消息傳出後,譽恩的經紀公司JYP跟珍雲所屬公司Mystic娛樂都發聲明,證實兩人確實從2014年熱戀至今,並表示:「兩人因為音樂交流而關係漸近,到現在也經常聊音樂,互相給出建議、支援跟照顧,維持著音樂情侶的良好關係。希望大家對兩人的戀情給予祝福。」不少粉絲也表示「好讓人驚訝的組合」、「也藏得太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Wonder Girls#譽恩#2AM#珍雲#JY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37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