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HE K2》太激烈 池昌旭大喊吃不消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1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00:22
圖、影/達志影像
圖、影/達志影像

20日上午韓劇《THE K2》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由潤娥、池昌旭主演,故事講述戰爭傭兵出身的保鏢金載河,與僱主競選人之妻崔宥真、以及與世隔絕的少女高安娜的故事。高顏值的演員讓戲未演就先轟動,而劇中精采的動作場面也是看點之一,不過這也讓潤娥、池昌旭大喊吃不消。

池昌旭就表示:「動作戲非常辛苦、很累,連轉動脖子都很困難,讓我有再也不演動作片的念頭。」而這也是他拍攝《Healer》後,時隔兩年才又回到韓國電視劇,他也說:「這作品我最煩惱的事是,這和《Healer》的風格會不會差不多?不過在作品的色調氣氛上非常不同,和《Healer》應該能看起來不一樣,反而能展現出更多好的模樣,因為有這樣的信念選擇了這個作品。」

 

而潤娥也是久違再次接演韓劇,她表示:「壓力比起以前小很多,比起擔心大眾怎麼看我,雖然希望大眾會喜歡這樣的我,我目標放在自我挑戰嘗試新事物,因而選擇這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THE K2#潤娥#池昌旭#Heal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738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