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憲哥指收視低 黃子佼:不能開心對戰嗎?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20:43
張小燕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慶賀黃子佼再次入圍金鐘獎。圖/TVBS
張小燕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慶賀黃子佼再次入圍金鐘獎。圖/TVBS

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19日談到是否能擊敗同樣入圍的對手黃子佼時,他說,「收視1跟0.1怎麼比」,似乎暗示自己的收視率大勝。吳宗憲後來停頓了一下說,「我怕我說話太重,做節目不是穿得漂漂亮亮的啦」。


 
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黃子佼也透過臉書回應指出,全世界多數各類典禮,比的都是技術表現,不是比票房、收視、銷售量,「那一種賽叫做排行榜,不叫做三金頒獎典禮」。黃子佼也藉吳宗憲的話反酸,「您和女兒入圍的那個,不也是穿帥帥在棚內」。黃子佼也表示,「等您發片那天就知道,有幾個節目能好好唱,好好唱還好好幫您錄」。最後黃子佼不忘稱讚吳宗憲,「您是超厲害的主持人」。

第51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名單:
 
 
余天、侯怡君、郭子乾/三星報囍
吳宗憲、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
黃子佼/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黃韻玲、林俊逸/音樂萬萬歲3
陶晶瑩、林俊逸、吳怡霈/星光大道

黃子佼臉書全文:
 
!模糊!沒錯,不要模糊焦點,首先謝謝憲哥的抬舉,但被模糊的依然很糊,我一向追求世界和平,但要為我的團隊說話,全世界多數各類典禮比的從來是技術表現,不比票房收視銷售量,那一種賽叫做排行榜,不叫做三金頒獎典禮。
 
況且如果要比收視率,那綜藝大集合才第一,反之我們收視輸很大,不代表我們比較舒服,不是餐風露宿才叫累,您和女兒入圍的那個,不也是穿帥帥在棚內。
 
全體的努力沒有少過,收視高低有很多層面,投觀眾所好只是其一,樣本數取樣又是其一,大眾喜好風格是其一,但不代表我們很好做,更不能抹滅存在意義。
 
 
等您發片那天就知道,有幾個節目能好好唱,好好唱還好好幫您錄。咱們不能開心對戰嗎,不能彼此開心祝福嗎,當仁不讓是報名必須,但攪亂獎項春水何必,非要各持成見糊到底,如去年得了也不過癮,今年又要再來一次囉,總之讓評審來決定囉。
 
尊重所報之獎的宗旨,況且如我各受訪所言(請上網搜我發言),我最看好是余天那組,今年強敵多勢必陪榜。而懷念老吳過往合作,何必見面就是搶獎座,一起合作有多麼快樂。最後讓我也補上一句,您是超厲害的主持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14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