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帳號遭盜用!與小松菜奈親暱照曝光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8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8 13:0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團BIGBANG最近衰事連連,先是TOP遭大陸粉絲嗆聲「滾出大陸」,18日又傳出隊長GD的IG私人帳號外流,私照被大量曝光在網路上,而與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親暱照,也全部曝光。

GD私人IG帳號「peaceminusone」疑似被人破解盜用,該帳號內有許多GD的私照,除了和朋友聚餐、自拍的照片外,也有網友發現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和他的親暱照,間接證實兩人正在交往。

 

圖/達志影像TPG、扒圈圈微博

十指緊握,穿著情侶睡衣坐在床上的照片,從手上的刺青可以確定,這個人應該就是GD,還有這一張…雖然看不到女生正面,但GD親密的環抱住他望向鏡頭;IG帳號流出後,GD個人生活照全被攤在陽光下,傳得沸沸揚揚的戀情,也因此浮上檯面。


 
圖/扒圈圈微博

過去GD曾與水原希子傳過一段長達5年的緋聞,雖然雙方都沒有承認戀情,不過許多粉絲早已認定他們在一起,2015年傳出分手消息後,沒多久,GD又被爆料和小松菜奈走得很近,展開新戀情。GD同樣沒有坦承戀情,不過這次IG帳號外流,親暱照曝光,也讓不少粉絲祝福他們。

至於帳號為何遭到盜用,經紀公司YG娛樂尚未回應,而該組帳號也已遭到移除,粉絲們也在網路上呼籲,照片都是GD的私人東西,不想曝光的話,就請大家不要隨便傳閱,一起守護GD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BIGBANG#GD#私照#親暱照#小松菜奈#緋聞#水原希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3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