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P怨遭大陸私生飯騷擾 中國網友怒嗆:滾回去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7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7 20:23

南韓天團BIGBANG堅強的唱作實力,讓他們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不少粉絲都不惜一切只想一睹偶像風采。而成員T.O.P昨日就在Instagram上抱怨,有「中國」粉絲在他的住家不斷騷擾,讓他氣的表示「別再來我家了」沒想到立刻引爆大陸網友怒火,紛紛湧入他的版面抗議,怒嗆要他「滾回去!」


在團裡擔當RAP角色的T.O.P,帥氣高冷的外型加上幽默的個性讓他擁有大票粉絲,不過他昨日卻在Instagram罕見動怒,表示有中國的「私生飯」在他的住家不斷騷擾,氣的抱怨「整晚到凌晨不斷被嚇到,我快怕死了」並要那些粉絲「別再來他家了」此話一出後馬上登上大陸的熱門話題,不少大陸網友都湧入他的Instagram抗議,有人憤怒的表示「虧你還是喜歡藝術的人!你不配!」、「我原本那麼喜歡你!現在決定取消追蹤你了!」、「傻逼」、「看了就礙眼」。

 

雖然T.O.P事後火速刪文平息眾怒,但仍抵擋不了大陸網友的怒火,不少人批評他「最多私生飯的明明就是韓國,為什麼要硬推給中國」但也有大陸粉絲站出來緩頰,替這些不理性的行為道歉,希望T.O.P心情不要因此受到影響。

圖/T.O.P 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Top#私生飯#騷擾#粉絲#大陸#BIGBANG#Instagr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68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