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建華、林心如婚後同台 紅毯低調分開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5:34

昨天(9日)晚上在大陸有一場明星慈善晚會,吸引兩岸三地的巨星共襄盛舉,同時也是林心如和霍建華婚後首次同台的場合,只是兩人刻意低調,紅毯上各走各的,無緣讓影迷捕捉到合體的畫面,反而在會場內並肩而坐,還不時講悄悄話,甜蜜指數破表。

頂著大光頭造型踏上紅毯,霍建華參加慈善晚會成為全場焦點,因為這是他和老婆林心如婚後首次一起出席活動,但林心如人咧?

 

原來夫婦倆刻意擺低調,堅持要分開走紅毯,林心如隨後就以一身鮮紅色的斜肩禮服登場,寬鬆剪裁讓肚子不明顯,雖然霍建華和林心如在紅毯各走各的,但場內兩人被安排在同一桌,立刻被網友捕捉到他們笑著講悄悄話,充滿新婚的喜悅,不過當天晚上,其他夫婦檔可是比他們大方許多。

Angelbaby勾著黃曉明的手臂優雅進場,黃曉明還貼心的幫忙調整Angelababy的裙擺,就怕她跌倒受傷,但因此被網友發現她的肚子微凸疑似懷孕,同樣也是明星夫妻檔的孫儷和鄧超也一起入場。

原來這場慈善晚會還安排分隊競賽,看誰的募款金額最高,劉詩詩、王大陸、蔡依林等等兩岸三地明星都盛裝出席,不過還是搶不過銀色夫妻檔的版面。
 

圖/臉書林心如 Ruby Li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明星慈善晚會#林心如#霍建華#懷孕#低調#紅毯#Angelbaby#黃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76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