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片《屍速列車》3天破億!孕婦、超man大叔爆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5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5 18:2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上映3天全台破億,片中有不少亮點,包括鄭裕美頂著孕肚跑跳都比活屍還快,還有馬東錫飾演的胖大叔,徒手打活屍超猛,另外女學生的角色,原本不是前Wonder Girls成員安昭熙,而是屬意少女時代的成員徐玄。

列車上,乘客被殭屍病毒感染,面臨生存危機也考驗倖存者的人性,韓國電影《屍速列車》上映3天全台破億,畫上活屍妝特效不輸好萊塢,不只劇情精采,還有不少亮點,像是馬東錫飾演的胖大叔,不只徒手打殭屍還數度救人,是整部電影最man的角色,還有飾演孕婦鄭裕美也被封為史上最強孕婦。

 

民眾:「跑得很快 ,感覺不像孕婦,比較像運動員。」

影評人左撇子:「劇情有點老哏,又有一點渲染力的走法,好感度最高的是大叔,他很Man,然後做的選擇都是對的,媽媽跟小朋友其實就是代表未來的希望。」

粉絲看完電影討論度超高,有人說老奶奶裝扮不夠老,還有人注意到飾演女學生的是前Wonder Girls安昭熙,不過原本屬意來演這個的角色其實是少女時代的徐玄,原本都開始跟導演讀本了,但公司最後卻推掉,原因是因為拍攝時間跟海外行程重疊,沒想到錯失重要角色,至於主角孔侑,打完殭屍馬上進軍好萊塢。
 

好萊塢投資3億拍韓國電影密探,找孔侑當男主角抓內鬼,新片還沒上映就要代表韓國角逐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幾位主要角色因為屍速列車正夯 ,知名度也跟著水漲船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屍速列車#安昭熙#徐玄#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1671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