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競爭激烈! 章廣辰「韓系帥臉」搶戲


發佈時間:2016/08/27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7 18:20

偶像劇《在一起就好》最近開拍,其中新人演員章廣辰因為韓系長相很搶鏡,本身是模特兒出身的他拍過不少女歌手MV,第一次加入偶像劇,背台詞對他來說挑戰難度超高,只能靠手寫硬背,外表看似斯文的章廣辰,其實是個熱愛運動的球類高手。

深邃雙眼皮帶點鳳眼,韓系長相超搶鏡,25歲的新人演員章廣辰最近加入偶像劇,這次演的是一個電視台高層富二代,要跟一些前輩們用一種頤指氣使、高姿態的態度對戲,其實還滿緊張的,拍戲空檔把握時間對腳本,首度嘗試拍戲,最大挑戰就是背台詞。

 

土法煉鋼、手寫硬背,其實章廣辰是模特兒出身入行5年,擺pose輕而易舉,外表看似斯文的他不只會攝影,還是球類高手,因為有張韓系臉孔,被各大服裝品牌找去當model,還拍過不少MV當男主角。

其實不管是廣告還是MV最近都愛找小鮮肉主角,設定年齡層降低,想抓住年輕人目光。這次在新戲飾演富二代,但章廣辰最想演的角色是同志,新生代小鮮肉從模特兒圈跨足電視圈,就看能不能闖出一片天。

圖/翻攝自臉書章廣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廣辰#模特兒#電視圈#外型#偶像劇#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1441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