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MV褻瀆伊斯蘭 部落客:讓台成恐攻目標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9:31
圖/擷取自《Oh My God》MV
圖/擷取自《Oh My God》MV

玖壹壹與黃明志合作的新歌《Oh My God》MV中,扮演伊斯蘭教真主阿拉,並且飲酒賭博,嚴重違反伊斯蘭教律,涉嫌褻瀆宗教。有來自國外的影音部落客拍影片講述此事有多嚴重,他們說,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宣傳片曾出現台灣,就怕此事引起恐怖分子不滿,增加台灣遭攻擊的風險。

圖/截取自「DREAM清醒夢LUCID」YouTube頻道

 
長期在台灣生活的影音部落客瑞門(Raymond,上圖右)這次找來好友賴博士(Dr. Lai,上圖左),討論玖壹壹與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作新歌《Oh My God》所造成的宗教問題。瑞門表示,他們都是英國人,而伊斯蘭教的信眾在英國是很大的族群,因此,他們知道這種行為有多危險。

賴博士說,在這支MV當中,他們假扮成幾個宗教的領袖,其中一人飾演伊斯蘭教真主阿拉,但對伊斯蘭教而言,描繪阿拉,或是伊斯蘭教任何先知的形像,是相當冒犯的行為,在伊斯蘭教經典「可蘭經」當中,是違法的。賴博士指出,真人裝扮的阿拉甚至還賭博、飲酒,又再一次觸碰到伊斯蘭教的禁忌。

賴博士表示,有幾個畫面阿拉還拿著槍,影射了伊斯蘭教徒都是恐怖分子,「這影片裡的行為真是無知透了,而且非常羞辱人」。他直指,玖壹壹增加了台灣成為恐攻目標的可能性。

 
瑞門則說,先前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宣傳影片當中,曾把台灣國旗列入。賴博士也說,那支MV恐害台灣變得不安全,「這真的很危險」。

瑞門表示,他也要替台灣向所有外國人士澄清,玖壹壹樂團的行為,並不代表台灣立場,台灣對於各種宗教都相當寬容,而且願意接納,「我從未在台灣見過宗教霸凌,這支MV真的很抹黑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911#玖壹壹#黃明志#伊斯蘭教#阿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530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