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戰朴寶劍新戲 韓版「步步」宣傳火力全開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5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18:09

韓版「步步驚心」下週即將在韓國上檔,為了迎戰強敵主要演員火力全開宣傳,包括李準基、IU、南柱赫還有少女時代的徐玄等等,眾星雲集要把人氣炒到最高點,要跟朴寶劍主演的古裝劇「雲畫的月光」一較高下。

全體演員排排站,步步驚心麗即將上檔,造勢宣傳人海戰術,星光雲集,從李準基、IU、伯賢、南柱赫,還有少女時代的徐玄等等一共14人出席,還大聊演戲甘苦談。

 

演員IU:「解樹這個角色是從現代穿越過去的人物,一開始不會使用歷史劇的語氣,而一點一點習慣之後也學會了以前古人的語氣。」

而其中最讓人好奇的是,已經34歲的李準基如何詮釋青少年的皇子角色?

演員李準基:「如同大家所知,我已經不是能排在皇子間的年紀了,幾乎是低空飛過,導演應該很煩惱,而我能存活下來的方法是在劇中做個有用的人,作為新舊的協調和整合,這是我要實行的目標。」
 

如此大陣仗,就是因為同期上檔的韓劇雲畫的月光卡司也不簡單,男主角找來高人氣男星朴寶劍,女主角金裕貞一樣夯,而且還是從小演到大的實力派演員,首集播出還有車太鉉客串演出,2檔韓劇卡司強大又撞期撥出,難怪砸重本的步步驚心麗繃緊神經,把所有大咖演員推出來用星光炒熱人氣。

圖/KKTV 難以抗劇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步步驚心#韓劇#卡司#李準基#南柱赫#雲畫的月光#朴寶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796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