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彥允偶像劇處女作 賣切仔麵直呼:「太熱」


發佈時間:2016/08/25 0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00:48
圖/TVBS
圖/TVBS

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如火如荼拍攝中,有著歌手身分的陳彥允第一次參與電視劇演出,成了他的偶像劇處女作,這次陳彥允放下麥克風改拿湯杓,當起切仔麵店老闆!女主角曾沛慈看了他有模有樣的裝扮,忍不住脫口:「這麼可能有這麼帥的老闆啦!」陳彥允坦承自己平常不太下廚,所以開拍前為了讓自己趕快上手,情商開麵店的朋友讓他進廚房學習煮切仔麵,沒想到才去了一次就讓他直呼受不了:「現場真的太熱了!」他笑說自己想做過很多職業,還真的從來沒想過要開一間麵店,還不好意思地說自己最拿手的只有煮泡麵,曾沛慈聽了興奮附和:「我也是耶,不如我們就合資開一間麵攤,只賣泡麵!」
 
歌手陳彥允曾參與電影演出,演技獲得觀眾好評,這次《在一起,就好》他捲起袖子穿上圍裙,用全新角色-麵店老闆跟觀眾見面,開鏡當天消息一出,更讓粉絲們期待不已,戲中陳彥允必須親自下廚跟送餐,精湛廚藝加上帥氣外表讓生意好到不行,但實際上戲外的他沒有相關的打工經驗,再加上他本身鮮少下廚,這一次為了學習煮麵的訣竅跟架勢,陳彥允找上原本就在經營麵店的朋友,才學了一天,就讓他深刻體會經營麵店難度有多高,原來是廚房的高溫環境令他吃不消,忍不住大呼:「我光站在裡面就受不了了!」

 
 
這次拍攝地點正好是一家知名麵店,大夥拍了一整天,一直聞到廚房飄出來的香味,讓演員們肚子餓到不行,曾沛慈和陳彥允還因為手中的麵看起來太美味,兩個人忍不住當場把整碗麵吃光,連湯汁也喝到一滴不剩才把碗還給老闆,曾沛慈不好意思地說:「我們好像把道具給吃光了,但真的好好吃喔。」兩人隨著拍攝日子越來越長,默契也越來越好,曾沛慈聽到陳彥允自曝廚藝普普,最擅長的就只剩煮泡麵,讓她眼睛一亮,趕緊附和:「我也是只會煮泡麵,不如我們合開一間泡麵攤,賣點就是我們兩個煮泡麵給客人吃!」逗笑全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在一起,就好#陳彥允#曾沛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25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