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當江南大叔變大陸綜藝咖 露臉萬般難


發佈時間:2016/08/24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22: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自從南韓決定部署美國薩德反導系統後,大陸娛樂圈便傳出廣電總局將頒布「限韓令」全面封殺韓國藝人,儘管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正式官方文件,但肅殺之氣已在娛樂圈瀰漫,禮拜天江蘇衛視播出的電音節目《蓋世英雄》,其中一隊的隊長江南大叔PSY與韓團iKON(音同icon),所有露臉鏡頭全被刪剪,實在剪不掉的就變成「馬賽克臉」。

大陸江蘇衛視暑假強檔電音節目,找來江南大叔PSY做韓國隊長,雖然這首早已在全球被播到爛了,但節目開播第一集騎馬舞依舊high翻全場,幾個星期下來收視率都很不錯,但最新一集卻哪裡怪怪的PSY不見了,只有哈林、王力宏、鳳凰傳奇3隊隊長,不過眼尖的紛絲馬上發現,SPY不是缺席是被「馬」掉了,而且不只江南大叔,韓團ikon的帥氣臉龐也通通打朦,能剪就剪不能剪就馬賽克,原本一集80分鐘的節目只剩63分鐘。
 

大陸娛樂新聞:「這2天廣電可能封殺韓星的消息,不斷登上微博熱。」

8月5日從微博傳出消息,大陸將頒布4不「限韓令」,不准韓團在中國活動韓星也不能舉辦1萬人以上公演,韓國文化公司禁止投資,事前製作的相關合作也全面禁止9月1日開始實施,不過至今為止消息仍是消息,沒有任何官方正式文件,但電視上的畫面就是和以前不一樣,因為《我是歌手》爆紅的黃致列被大陸經紀公司簽下,不僅唱歌還參加綜藝節目,黑色廚師袍、藍領巾黃致列的自拍照,大概是他參加這集節目錄影留下的唯一痕跡,和其他藝人體驗廚師的一天,從頭到尾沒露過臉,別人是特寫他都是背影,再不然被螢幕側標擋住,至於非得用的畫面整塊馬賽克。

已經播出的節目韓星各個像是蓋上遮羞布,還沒定案的項目通通有變數,宋仲基從太陽的後裔之後,大陸廣告代言接不完,本來還將進軍大陸戲劇接演《新蜀山劍俠》卻傳出破局,片酬是可能因素之一,最大的關鍵是前車之鑑。
 

韓國男星Rain:「沈八月這個人物,是一個一心一意只愛著一個女人的一個很真誠的角色。」

Rain親自出席新劇開拍記者會,誰知道沒隔多久限韓令的消息就傳遍大陸娛樂圈恐怕被換角,損失相當1.8億台幣的片酬,還有更慘的,劉仁娜演出陸劇《相愛穿梭千年2》戲都殺青了,卻面臨得通通被剪掉的窘境,究竟有沒有限韓令,即便沒有正式通知卻是風聲鶴唳。

大陸娛樂新聞:「此次韓國政府執意部署薩德反導系統,跟美帝穿一條褲子更直接威脅到我國的國家利益。」

時間點實在太近,有人說這就是限韓令的導火線,大陸網民兩派論戰一邊說藝術歸藝術一邊說國家面前無偶像,口水戰先淹死的是韓國股價,大陸4大娛樂公司JYP下跌5.4%、SM4.8%、CJ8.99%、YG11.98%,總市值縮水3615億韓圜超過100億台幣。

大陸娛樂新聞:「不管限韓令會不會出台,韓流恐怕都要遭遇一陣寒流了。」

不過有大陸媒體指出,這幾家韓國公司背後都有巨額中資,從2010年以來大陸對韓國娛樂業投資已超過1兆台幣,限韓令會是誰的荷包大失血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限韓令#蓋世英雄#PSY#iKON#馬賽克#娛樂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628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