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MV涉褻瀆宗教 黃明志返大馬遭警逮捕


發佈時間:2016/08/2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2 14:16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跟玖壹壹合作新歌《Oh My God》,不過MV涉及「宗教問題」被禁播,黃明志從台灣回馬來西亞被逮捕,理由是因為在清真寺前拍攝,被認為是侮辱宗教,就怕被警方動用私刑,黃明志上傳光裸全身的影片,想證明自己回國前身上沒有傷痕。

黃明志跟玖壹壹合唱新歌《Oh My God》同時這也是電影《大顯神威》主題曲MV出爐,在馬來西亞取景,但沒想到疑似涉及「宗教問題」遭到禁播,黃明志也被逮捕。

 

黃明志從台灣回馬來西亞,一落地就被馬來西亞警方逮捕,而他也上傳名為自首的影片,在影片中獨自面對鏡頭,沒有說話光裸全身,想證明自己回國前,身上沒有傷痕,只是拍MV究竟犯了什麼錯?

在《Oh My God》MV中寺廟、清真寺、教堂都入鏡,檳州當地警方稱黃明志並沒有申請拍攝,而且在清真寺前拍攝,被認為是侮辱宗教,儘管具體的原因不清楚,黃明志也還在接受調查,不少網友開玩笑說,乾脆要黃明志直接來台灣發展,才不會因為敏感的宗教問題惹禍上身。

圖/翻攝自Youtubeu《Namewee黃明志 & 911玖壹壹-OH MY GOD!》M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明志#逮捕#宗教#歌手#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706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