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流行! 林志玲「洪荒之力」回應陳冠希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2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21:49
圖/TVBS
圖/TVBS

名模林志玲日前遭港星陳冠希辱罵,引發軒然大波,今天她首度返台出席活動,對於被罵一事展現高EQ,還用時下最夯的洪荒之力回應,但在台上一時口誤說出大家都是中國人,恐怕又要被做文章。

林志玲出席活動,吃著生魚片笑的好甜,但之前她先是莫名被陳冠希辱罵。

 

藝人林志玲:「我好像也不能要求人家道不道歉吧,對不對?現在的我稍微有大家說的洪荒之力,我做一些想做的事該做的事。」

志玲姊姊似乎很看得開,還懂得用時下流行語自我解嘲,還不忘吐露被罵之後的心情。

藝人林志玲:「我一直常常告訴自己,水深則流緩,語遲則人貴,(不打算提告嗎),我覺得我現在還沒有這個智慧去說我會不會去做(提告)這件事情,可是我覺得溫和不代表不堅定,因為我覺得網路上的這種言語的暴力,他是非常的可怕的,它可能會扼殺一個人。」
 

只是才被陳冠希抹黑,沒想到又被藝人田麗抹綠,說林志玲一家都是台獨,怎麼好意思到大陸賺人民幣。

藝人林志玲:「我覺得從剛開始,踏入這行我就講過,我沒有任何的政治立場,我是彩色的。」

林志玲用一句話想低調化解台獨爭議,沒想到台上這番話…

藝人林志玲:「我覺得身為中國人,大家都是一樣的。」

吐出敏感字眼中國人3個字,當下林志玲還沒反應,難道是解釋過了頭,被追問之後林志玲才改口說中國人,指的是中華民族,強調是一時口誤,原本希望可以擬平紛爭,但這回又踩到敏感處,恐怕又要被大作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陳冠希#辱罵#中國人#洪荒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33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