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阻上節目? 陳冠希女友錄音檔曝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1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11:2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港星陳冠希在微博飆罵林志玲,疑似是因為替女友秦舒培出頭,兩人都參加大陸節目《我的新衣》,結果秦舒培被閨蜜何穗擠掉,不過她卻在微博自爆,工作人員告訴她,是林志玲那邊不想讓她參加,現在錄音檔也流出來,在網路上曝光。

香港藝人陳冠希:「我為什麼要罵一個人?是因為我覺得她有錯,我才去罵。」

 

公然飆罵林志玲,陳冠希替女友秦舒培出頭,現在最新的關鍵證據錄音檔也在網路上曝光。

錄音檔內容:「說得直白點,林志玲那邊不讓你參加節目,還有就是你知道就行,林志玲這邊對你(秦舒培)參加節目有異議,我們在做他們的思想工作,反正還在博弈當中,她領導(經理人)直接跟林志玲那邊簽的,因為林志玲跟東方衛視之前已經有過很多合作。」

三段錄音檔提到林志玲對秦舒培參加節目有異議,只是這個人身分是誰、內容究竟是真是假,節目製作人坦言從來沒有直接跟秦舒培接觸,都是透過代理經紀公司聯絡藝人,而且林志玲是最後敲定的,也沒說不想跟誰合作。
 

藝人林志玲:「告訴我或是能夠幫得上忙的話,真的是直接告訴我,我覺得沒有必要透過媒體以及社會大眾來做這些,我自己聽起來是非常負面的一些聲音。」

無故遭到陳冠希飆罵,現在又流出錄音檔,指控林志玲那邊不想讓秦舒培參加,只是根據製作單位說法,林志玲恐怕是背了黑鍋,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還有待當事人解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希#我的新衣#秦舒培#林志玲#微博#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564

0.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