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靜純宜蘭民宿又遭小偷 損失10餘萬元


發佈時間:2016/07/30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18:17
圖/TVBS
圖/TVBS

藝人郭靜純和弟弟在宜蘭開的2間民宿,前年6月才被偷過一次,這個月26日又被闖空門,這回嫌犯趁民宿沒有人,用工具撬開廚房對外的窗戶,進到屋內偷走4台電視,還有一些裝飾物品,總計損失10多萬元,而負責管理民宿的弟弟,認為嫌犯很可能就是隔壁施工的3名工人,他目前已經報案,並調閱屋外的監視器,要逮到大膽偷竊的嫌犯。

黑色轎車開到民宿前,但藝人郭靜純的弟弟越看越生氣,因為他們疑似就是小偷,下一秒,屋外監視器被嫌犯用棍棒給打歪,接著進屋行行竊,26日下午3點多,3名嫌犯先撬開廚房的窗戶,接著到民宿裡偷走了4台電視。

 

郭靜純弟弟郭偉聰:「他(嫌犯)剛拆的時候,不知道電視有多重,它掉下來這邊都有壓到,都破壞掉了,所以都撞到了。」

這裡其實是藝人郭靜純和弟弟在宜蘭合開的民宿,趁著沒客人的空檔,離開民宿沒幾天就遭竊,損失至少10萬多元,郭靜純的弟弟懷疑是隔壁的工人所為。

郭靜純弟弟郭偉聰:「隔壁他硬來,他硬要進來這樣偷,而且鄰居嘛,而且等於是他們工地,其實應該是比較敦親睦鄰的,不應該是這樣,而且我們這邊4年了,從沒有遭小偷。」
 

但其實前年6月,郭靜純在三星鄉規劃要蓋民宿的房舍,就已經被闖過空門,郭靜純弟弟說,當時損失了60多萬元,這回二度遭竊,竟然還是光天化日之下,姐弟倆人已經報警處理,要揪出大膽小偷。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宿#郭靜純#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55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