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獎導演強碰! 梅柏、李安11月票房廝殺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0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18:1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導演李安睽違4年推出新作品《半場無戰事》,預計11月在台灣上映,外界預估他有望再次問鼎奧斯卡,不過同個月份還有梅爾吉勃遜執導的新作品《鋼鐵英雄》,沉寂10年回歸好萊塢的他,今年也陸續推出不少作品,兩位金獎導演硬碰硬,加上又都是戰爭片的主題,票房如何呈現,讓人期待。

安德魯加菲這次不演蜘蛛人,改跟阿凡達的山姆沃辛頓同台飆戲,演出美國歷史上的二戰英雄,時間回到1942年,安德魯加菲飾演的主角,被徵召入伍擔任太平洋戰區的醫官,但基於個人信仰,他不使用武器也不殺人,讓當時的軍隊很頭痛,最後被放逐。
 

後來在沖繩島戰役中,幫忙撤離了大量傷患,還冒險衝鋒陷陣救出75個夥伴,成為首位獲得美國軍方最高榮譽勳章的反戰人士,預告磅礡震撼,而這部片正是金獎導演梅爾吉勃遜沉寂10年後,被視為強勢回歸好萊塢的大作,可望問鼎2017年的奧斯卡獎,不過梅伯想再鍍金,可能沒這麼容易,因為李安也來勢洶洶。

睽違4年的全新作品,李安導演的新片,《半場無戰事》首支預告曝光,故事描述一位在伊拉克戰爭存活的美國大兵,他變成國家英雄,但一連串的歡迎他凱旋歸來的慶祝活動,卻讓他了解到國家因為戰爭而產生的醜陋面。2部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戰爭片都預計11月在台灣上映,金獎導演們硬碰硬,票房如何呈現,令人好奇。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半場無戰事#鋼鐵英雄#安德魯加菲#李安#梅爾吉勃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31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