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為女友罵林志玲? 現傳陳冠希譙錯對象


發佈時間:2016/07/29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22:09

陳冠希前天(27日)晚上在微博辱罵林志玲,今天(29日)現身上海出席活動,沒說林志玲到底錯在哪,只說曾和對方聯繫3次,遲遲沒有得到回覆才會開罵。原本外傳是因為陳冠希的女友秦舒培,「疑似」被林志玲擠掉節目機會,所以陳冠希才跳出開罵,但是傳出製作單位爆料,擠掉秦舒培的根本不是林志玲。

 一身白紗優雅氣質,名模林志玲到上海參加走秀,巧的是在2天前微博痛批她的陳冠希,人也現身上海。

 

香港藝人陳冠希:「我為什麼要罵一個人?是因為我看那個人,我覺得她有錯我才去罵,我應該聯絡那邊的人3次,我第3次就跟他們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陳冠希,我是瘋子,我會罵你。」

承認就是在罵林志玲  陳冠希不打算道歉,還要林志玲出來面對。

香港藝人陳冠希:「在我的世界裡面,妳有錯,我希望妳可以自己本人,去解釋給大家妳錯在哪裡。」
 

陳冠希公開落話,如果再不處理可能還會說出更難聽的話,但是事情出現大逆轉,原本外傳陳冠希是因為,女友秦舒培被大陸節目換掉,所以想幫女友出氣,起初節目製作單位解釋,從沒打算找秦舒培,稍早卻改口,說秦舒培其實是被閨蜜何穗擠掉;不認識對方卻無故被攻擊,林志玲覺得有些委屈。

29日上午在微博PO文,寫下「每一天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選擇快樂,不爭就是慈悲,這樣的自己才能持續散發正能量。」,林志玲選擇用高EQ面對,但身旁好友卻很不捨,前男友言承旭說林志玲很善良,不會害人,恩師洪偉明,則認為陳冠希這樣罵一個女孩子太超過,經紀人邱(王黎)寬也開嗆,怒轟陳冠希,見一次就要打一次。

如果最新消息屬實,陳冠希恐怕護花不成,再多一筆令人難忘的事蹟。

圖/翻攝自微博edc陳冠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冠希#林志玲#誤會#開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601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