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林志玲說明! 陳冠希:否則會再說難聽話


發佈時間:2016/07/2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19:15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陳冠希前天(27日)晚上在微博辱罵林志玲,今天(29日)現身上海出席活動,沒說林志玲到底錯在哪,只說曾和對方聯繫3次,遲遲沒有得到回覆才會開罵,他希望林志玲能出面說明,不然他很可能會再說出「很不好聽的話」。

露出香肩,一身白紗前短後長的裙擺,展現優雅氣質,名模林志玲到上海參加婚紗活動走秀,心情看來似乎不受陳冠希莫名飆罵影響,巧的是在2天前微博痛批她的陳冠希,人也現身上海,承認對林志玲開罵但完全不打算道歉。

 

香港藝人陳冠希:「我為什麼要罵一個人?是因為我覺得她有錯才去罵,我應該聯絡那邊的人3次,我第3次就跟他們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陳冠希,我是瘋子,我會罵你。」

只是林志玲到底錯在哪?

香港藝人陳冠希:「在我的世界裡面,妳有錯,那妳錯什麼,我希望妳可以自己本人,去解釋給大家妳錯在哪裡。」
 

要林志玲出面解釋認錯,陳冠希強調再不處理的話,可能還會再說出很不好聽的話,但林志玲表示,不認識對方,無故被攻擊覺得有些委屈。

29日上午在微博PO文寫下,「每一天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選擇快樂,不爭就是慈悲,這樣的自己才能持續散發正能量」,林志玲選擇用高EQ面對,但身旁好友卻很不捨,前男友言承旭說林志玲很善良,不會害人,恩師洪偉明,則認為陳冠希這樣罵一個女孩子太超過,經紀人邱王黎寬也開嗆,怒轟陳冠希,見一次就要打一次。

外傳陳冠希女友秦舒培,因為被大陸節目換掉,因此和林志玲有心結,陳冠希疑似為女友出氣才暴走,但節目製作單位說,原本就沒有要找秦舒培,到底陳冠希為了什麼,如此針對林志玲,成了兩岸三地最熱門的娛樂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希#林志玲#辱罵#解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58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