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女兒腎臟受損!Selina哭喊: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11:34

Selina與寶貝狗狗「Pinky」感情形同母女,但日前已經13歲高齡的Pinky被檢查出腎指數過高,擔心Pinky的時日所剩不多,Selina心碎喊:「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許多SHE鐵粉都知道Selina視Pinky為女兒,但28日晚間,Selina突然在臉書上po出與Pinky的黑白合照,並說「生離死別,我還沒準備好,拜託...寶貝Pinky,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粉絲非常擔心,紛紛詢問情況。

 

Selina在PO文下面回覆留言,表示剛剛帶Pinky給醫生驗血,卻發現腎臟指數非常高,腎臟已經受損、身體已老化,將要採取積極治療,醫生也要她做好心理準備。她難過的說:「記得爸爸曾經跟我說過,狗很快就會離開了,要我準備好,但是我認為我把Pinky照顧得很好,她一定可以活到18歲....」

不少粉絲看到後也都同樣感到憂心,在下面留言替Selina跟Pinky加油「一起為Pinky集氣!」更有不少網友深有同感,紛紛po出自己家裡的老狗或是已過世的狗狗照片,希望Selina珍惜與Pinky最後的相處時光,也呼籲Selina面臨「生離死別」時要堅強面對。

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elina#SHE#任家瑄#Pink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16

0.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