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大婚倒數!「最正閨密團」名單曝光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10:5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林心如跟霍建華世紀婚禮倒數,賓客名單也一一曝光,集結兩岸三地大咖,包括舒淇、徐若瑄、劉濤等號稱「地表最正閨密團」,《16個夏天》演員群也都受邀參加,另外備受矚目的《還珠格格》組合,則因趙薇有工作而宣告合體破局。

「華心夫妻」將於31日在峇里島寶格麗村舉行浪漫婚禮,小倆口已於當地拍完婚紗照,禮服也掏腰包不接受任何贊助。低調的兩人,日前只跟親友說出國玩,藉此收集親友的護照,之後婚禮消息才曝光,令親友都大吃一驚,而賓客的住宿、機票夫妻倆全買單。目前傳出伴娘為林心如圈外朋友、伴郎霍建華高中同學兼經紀人連俊傑。

 

目前流出的峇里島婚宴出席名單包括舒淇、徐若瑄、劉濤、胡歌、吳奇隆、劉詩詩、周迅等,還有《16個夏天》演員群的謝佳見、鄒承恩。而許瑋甯、趙薇、蘇有朋有工作不克出席,范冰冰則尚未確定是否出席。

舒淇、劉濤都與林心如交情超過10年,據傳舒淇還是第一個知道華心戀的人,當天舒淇也會特別從布拉格飛去峇里島給祝福。而因《16個夏天》而結交成姊妹的許瑋甯,雖然無法出席婚禮,但非常有義氣的到峇里島陪林心如拍婚紗。

婚禮結束後,小倆口也將於8月2日晚間台北君品酒店舉辦歸寧宴,目前陳美鳳、藍心湄、邱瓈寬都表示會到場。林心如27日下午也在臉書秀出在峇里島度假的照片,新嫁娘的甜蜜心情不言而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濤#林心如#舒淇#徐若瑄#16個夏天#霍建華#還珠格格#范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23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