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舉!賈永婕跨海鐵人三項完賽 獎牌成「最棒生日禮」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8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16:17

曾為模特兒的賈永婕,不只副業婚紗店生意興隆,26日更到英國挑戰「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 (The Enduroman Arch to Arc)」,台灣時間27日下午她抵達法國凱旋門前,順利拿到完賽獎牌,興奮的在臉書上直播,網友們為她的毅力佩服不已,大讚「真的是『婕』報」、「台灣之光」!

「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被譽為是世界級高難度的鐵人三項,賈永婕跟老公王兆杰,加上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等6人共同組成「Team Taiwan」隊,是台灣唯一、亞洲第一支挑戰成功的隊伍,為了完整紀念比賽經歷,賈永婕也不時在臉書上直播跟網友分享。

 

他們從台灣時間25日晚間6時開始,從英國大理石拱門開始起跑,經歷過140公里的路跑、13小時游泳渡英吉利海峽,並在黑夜騎自行車長達290公里。賈永婕在路跑時經過滿是雜草叢生的平原,滿腿都被蚊蟲叮咬,賈永婕更痛的飆出髒話;而在英吉利海峽游泳時,因為導航船撞到礁石,導致他們無法前進,好不容易換船再出發,但夜晚冷冽的海水讓賈永婕耗盡力氣,邊遊邊哭,一度想放棄,幾乎是咬著牙才撐著游完。

最後團員在黑夜中輪流騎自行車,終點為巴黎凱旋門,於27日下午2時,由王兆杰騎車,賈永婕與其他團員跑步,一起抵達終點,總共歷時43小時58分鐘完賽。賈永婕開心的在凱旋門前大喊:「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團員問她怎麼沒有哭?她笑說:「我的眼淚都在海裡流光了!」此外,6人參賽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為台東「孩子的書屋」募款,目前已獲超過120萬的捐款。

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永婕#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Team Taiwan#鐵人三項#生日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52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