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娛樂圈交易騙子」 陳冠希暴走罵林志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14:32

陳冠希27日晚間在微博PO出林志玲照片,大罵她非常「醜陋」,一連串不堪入耳的話三連發,讓網友們議論紛紛;對此林志玲透過經紀人表示,根本不認識陳冠希。外傳陳冠希可能是挺超模女友秦舒培,林志玲、秦舒培可能搶時尚資源有過節,另一說則是林志玲和秦舒培好友何穗上節目,但傳出兩人不和,陳冠希挺女友才罵林志玲。

不管出席什麼活動,第一名模林志玲總是優雅大方,只是最近卻莫名成為箭靶,被港星陳冠希暴走飆罵!陳冠希微博PO出林志玲照片,大罵她非常醜陋,還說她用了娛樂圈交易的技倆,字字句句不堪入耳,還一共發了3篇,接著又說「為什麼要罵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還加碼發文到「最後,真相會出現的」。

 

到底怎麼了?網友議論紛紛,林志玲透過經紀人表示不認識陳冠希,懷疑是駭客入侵。

其實陳冠希向來脾氣火爆,最近才學狗叫諷刺狗仔,甚至曾經打狗仔、搶相機,這次無預警飆罵,疑似是替超模女友出頭。有網友懷疑,超模女友秦舒培可能曾跟林志玲搶時尚資源,才會惹怒陳冠希;不過還有另一說是秦舒培的閨密何穗跟林志玲一起上節目,但傳出兩人不和,還有人懷疑是林志玲要把秦舒培介紹給富商才讓陳冠希不滿,不過這點遭到林志玲助理否認,奇怪的是陳冠希PO文後又自動刪文,究竟發生什麼事?也讓外界霧煞煞。


 

圖/ edc陳冠希 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希#微博#飆罵#林志玲#失控#明星#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49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