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陳冠希又暴走 微博飆罵林志玲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23:4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陳冠希今(27日)晚間9點多,突然在微博PO出林志玲的照片,並用英文大譙志玲姐姐,突如其來的暴怒讓網友錯愕、摸不著頭緒之餘,也隨即引爆話題討論。

陳冠希今(27日)晚間在微博PO出林志玲照片,並且用英文寫下「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 AND SHE SMELLS LIKE SHIT 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 / 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這婊子極醜,而且她聞起來像屎,我警告妳妳不會喜歡我生氣的,假裝妳是個演員/超級名模,其實只是娛樂圈的交易把戲,因為妳吸了一些人..)

 

陳冠希暴走大罵林志玲,沒過多久他自行刪除了原PO文,但又發了另一則,要大家自己去問林志玲,為什麼要罵她;網友不解為何陳冠希要用這麼難聽的字眼罵人,但也有人認為爆粗口就是不對,盼他快點息怒,好好解決問題。

TVBS致電邱瓈寬寬姐,寬姐雖不願多說,但仍對這件事感到憤怒並力挺林志玲;另外林志玲的經紀人電話無人接聽,目前無法獲得回應。


 
   ▲陳冠希突然在微博發文狠罵林志玲。(圖/翻攝陳冠希微博)


   ▲陳冠希後來刪除了罵人文,並PO文要大家去問林志玲原因。(圖/翻攝陳冠希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希#林志玲#微博#Bitch#婊子#怒嗆#weibo#飆罵#狠嗆#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02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