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賣三個月賣8成 五月天替超犀利趴催票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6:13

五月天、蔡依林、還有王傑將會壓軸演出的超犀利趴演唱會,門票開賣三個月,沒想到竟然在開唱倒數時刻,只賣出8成票,讓這些壓軸的大咖明星好緊張!五月天的瑪莎就在電台直說,「拜託一下,票賣不好,成本很高」,要大家多多支持,還說五月天將會全程唱台語歌,而蔡依林也加碼4百萬,要把巡演的舞者通通請上台,還說這是和這群舞者的畢業作。

為了宣傳超犀利趴五月天街頭開唱,成功吸引上萬人擠爆西門町。不過五月天團員、也是策展人之一的瑪莎,卻在電台上突然說「超犀利趴拜託一下,票賣得不好,成本很高」,下猛藥催票,原來已經開賣近三個月,門票也只有賣出8成左右。

 

不只瑪莎急忙催票,五月天也賣關子,把當晚表演的內容小小透露,強調全部都會是台語歌,吊粉絲胃口,另外也有不少歌手特別錄影片幫忙宣傳。

而其中一天的壓軸,天后蔡依林為了超犀利趴特別加碼4百萬,把自己巡迴演唱會的9位外國舞者通通請出場,而且這也是堪稱蔡依林和這9位舞者的畢業作,之後將會各奔東西,而且蔡依林演出當晚,官方還加碼說會有一個團體叫做「五月珠」,不少人在猜是不是蔡依林又要和五月天合體,或是五月天有另一型態登場,但不論最後「五月珠」是誰,在開唱倒數時刻眾星賣力催票,就是希望自己精彩的演出能讓更多人看到。

圖/臉書 五月天 Mayd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蔡依林#超犀利趴#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413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