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貴媚與少女時期「秋蘭」相見歡


發佈時間:2016/07/27 0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00:57
圖/TVBS
圖/TVBS

楊貴媚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劇中為了不留遺憾,不僅委託謝佳見的公關公司為自己舉辦生前告別式,最後,連自己也親自參與尋找初戀情人于世光及老家的下落。本週劇情來到楊貴媚尋找初戀情人及親人頻頻卡關,謝佳見與朱芷瑩只好請楊貴媚親自走一趟老家,而這段回老家的路讓楊貴媚流掉不少眼淚,楊貴媚說:「每走一步就是一次心痛,再加上回憶的畫面在眼前,那幾天拍攝的心情真的好沉重。」也因為導演劉彥甫精心安排的畫面,讓楊貴媚與飾演她少女時期的連俞涵終於碰了面。
 
連俞涵在《遺憾拼圖》中飾演楊貴媚的少女時代,復古的半屏山劉海讓許多網友誇讚她「好可愛,什麼髮型都能駕馭。」這次在楊貴媚回憶中,連俞涵將再降齡飾演國中時期的「秋蘭」,與飾演哥哥的羅能華一起打彈弓、在田裡拔菜等,這幾段回憶戲讓連俞涵感到相當新鮮,長的一臉娃娃臉的連俞涵也輕鬆駕馭了容易變得呆矬的西瓜皮造型,讓楊貴媚看了直呼「好可愛」,頻頻拉著連俞涵合照。

 


楊貴媚在劇中一直念念不忘初戀情人「于世光」,讓許多觀眾都好奇究竟飾演年輕「于世光」是誰,導演找來新生代演員石知田飾演這個初戀情人的角色,兩人在楊貴媚的回憶裡談起了純純的愛,縱使因為同姓而遭到家長的阻撓,仍堅定要與對方在一起。巧的是,年輕時代秋蘭丈夫的鄭暐達,與石知田之前在電影《五月一號》中飾演不同年代的男主角,這次終於碰了頭,還愛上同一個女孩,雖然劇中還是王不見王,但兩人仍開心地在現場拍起了懷舊復古寫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遺憾拼圖#楊貴媚#謝佳見#朱芷瑩#連俞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74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