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串變主角 《極樂宿舍》男主角石知田很眼熟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電影《極樂宿舍》描述大學男女,為了宿舍的居住權相互惡搞,幽默劇情找來不少新生代演員,其中有一位特別眼熟,它叫做石知田,曾經客串《我的少女時代》,演出王大陸和李玉璽的死黨,還在軍中樂園客串阮經天的學弟,短短出道一半就從從客串變男主角,不只會演戲,他還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

調皮搗蛋,要和對面的女生宿舍大作戰!男主角石知田演出大學新鮮人,在宿舍裡會面臨的各種狀況,但不說不知道,他其實還演過不少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和王大陸、李玉璽組成國中鐵三角的死黨就是他;《軍中樂園》阮經天升級成老鳥後,新進的學弟也是他;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飲料廣告裡演出憨厚的新鮮人。作品多,但幾乎是客串,這回則是在即將上映的國片中挑大梁。

演員石知田:「那是一個你必須去注意跟你對戲的每一個人,因為你其實是這部片的調性,所以我覺得這是壓力比較大的。」25歲的石知田,星路算順遂,台大土木系畢業光環,高學歷卻因為愛電影所以踏上演藝路,扣掉當兵短短一年半,就從客串晉升男主角,他坦承很幸運,但也有點不習慣。

演員石知田:「現在還是不太習慣,被別人講一些東西,但是我覺得這好像是演員必須承擔的。」
 

知名度漸漸展開,新片也即將上檔,被譽為今年受矚目的國片之一,石知田能不能一炮而紅,除了演技還得看運氣。

圖/翻攝自臉書 極樂宿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石知田#高材生#演員#客串#我的少女時代#軍中樂園#極樂宿舍#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67

0.1229